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8-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16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家军,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岳继勇、院长李萍,带领全院党员教师前往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展厅,党员同志们通过聆听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了解革命先烈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温波澜壮阔的大别山革命历史。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文物,仿佛把大家带回到那战火纷飞的斗争岁月,共同感悟“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入党誓言,在展厅回响;拳拳爱国之心,在胸膛跳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身到工作中去,将大别山精神融入日常教学活动中,为我校省级“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撰稿人:刘鹏)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