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
日期: 2021-11-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社区结对帮建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11月11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下社区服务。党员们在党总支副书记李秀林的带领下,来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龙飞苑小区,实地开展党员进基层活动。

活动中,一些党员教师为社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情况,为大家发送宣传单页,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防控疫情的具体措施;一些党员教师实地帮助每位进小区的同志测量体温,监测疫情防控;还有一些党员教师积极清扫小区的卫生,为群众营造一个更干净整洁的环境。

语言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主动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争做先锋表率,以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感召了群众,以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感染了群众,有力地宣传了严峻的疫情形势,促进了文明、和谐、健康的社区服务建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已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彭静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