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2020年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20-11-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1月27日下午四点,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党总支副书记李萍、教工支部书记李秀林,及语言与传媒学院学院全体党员,会议由语言与传媒学院党务专干陈品艳主持。

首先,新党员发展对象鲍婕、丁春晖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并汇报了各自在工作中的表现,指出不足,培养人李秀林、武超就各发展对象的表现做了汇报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其次,讨论了预备党员杨涵程同志的转正问题,杨涵程同志陈述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最后,教工支部书记李秀林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萍书记随后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党员教师在工作中是双带头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有自律意识,时刻有目标、有方向,勇挑重担,乐于奉献,发挥好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罗院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党员要时刻牢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一定要善于学习,认真工作,要有能力接过老党员的接力棒,践行党员权利、义务,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为党旗增光添彩。

(撰稿:黄维维)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