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日期: 2019-09-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3点,语言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预备党员学生在录播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由院长罗家坤主持,校督导组第二组长吕国宏出席并发表讲话,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优秀辅导员代表周俊丽讲述了自己从教以来始终不忘做一个好教师的初心,在工作中如何履行这一使命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全省师德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宗华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师德在教育工作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舍小我成就大我、舍小家成顾大家的高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新进教师、入党积极分子鲍婕对自己新入职以来的从教心路娓娓道来,展示了一位新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情与激情,对教师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不断努力最终获得成功的爱岗敬业精神。党总支书记刘阳海代表我院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随后,吕国宏主席对我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表达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我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个人与集体相结合、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多种学习模式表示极大认可,并且对组织宣讲对谈和主题讨论的方式产生了浓厚兴趣,同时,对活动开展过程中严谨的活动纪律和要求十分满意。

最后,吕主席传达了我校党委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精神,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原原本本学原著、认认真真悟原理,切实做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思想认识、查找存在不足,增强真学实学、以知促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结合学校实际创新工作抓手,做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并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撰稿 彭静老师)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