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活动
日期: 2019-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3月22日下午三点,语言与传媒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活动。

学习活动开始,副院长李秀林带领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她强调,这是习近平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的一部分,习近平同志在讲话中对邓小平同志崇高风范做了六个方面概括,即:信念坚定、热爱人民、实事求是、开拓创新、战略思维、坦荡无私。这次讲话结合时代的新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新实践,在以往的认识基础上,对邓小平同志的评价作了一些新概括、新论断,把我们对邓小平同志和邓小平理论历史地位的认识提高到一个新高度、新境界。比如,突出强调邓小平同志对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贡献。邓小平同志留给我们的最重要的思想和政治遗产,就是他带领党和人民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他创立的邓小平理论。

学习活动过程中,党员教师们深受启发。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同志,我们应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拒绝裹足不前、自我满足,要有勇于开拓创新、实事求是的精神,为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不懈奋斗。

(语言与传媒学院 黄维维)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