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新《党章》活动
日期: 2017-12-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新《党章》活动

11月24日,语言与传媒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对党的“十九大”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首先就党章的演变、新党章的修改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我院实际工作的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副书记支李萍要求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全面把握党章的各项内容和规定,增强党章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每名党员教师要把检查学习和遵守党章情况作为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阳海强调,抓好新《党章》的学习是当前每一名党员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党员教师必须高度重视学习贯彻新《党章》,迅速把思想统一起来,切实学习好、贯彻好、遵守好、维护好新《党章》,进一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遵守新《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章的修改充分体现了近年来中央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认识的不断深化,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符合广大党员的意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绝对服从党的领导,时刻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大力践行党员的核心价值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多作贡献。

214968610286790816

278069593662764371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