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赴四望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日期: 2017-04-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弘扬优良革命传统,语言与传媒学院于2017年4月15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四望山开展教育活动。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新体会入党时的激动与庄严,激发缅怀先烈和为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大家又一起参观了新四军五师指挥部旧址和四望山会议旧址,并学习和了解了在共产党领导下的豫鄂边区农民革命运动“四望山农民暴动”的伟大历史和李先念等革命先烈在四望山建立豫鄂新四军第五师敌后抗战指挥中心,组织和领导抗日救亡运动的光辉过程。大家深深地感受到革命事业的艰辛和伟大,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们都接受了一次关于革命信念和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革命传统和党艰苦创业历史的理性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居安思危,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告慰先烈们。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