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收看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 2016-10-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继承红军长征光荣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辛勤的付出共同描绘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美好蓝图,语言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于10月18日在党员之家收看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重温了红军长征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红军先烈,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收看完直播后,党员代表项臻表示,整个大会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大家要以此次收看纪念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世万指出,回忆长征、纪念长征就是要学习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把红军长征留给大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代代相传,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继续弘扬红军长征的光荣传统。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