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赴固始松林小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 2016-07-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6年7月2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师生一行26人组成 “七彩梦”团队赴固始县祖师乡松林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到达学校后,大学生志愿者们首先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一曲《虫儿飞》拉进了与孩子们的距离,播音班的志愿者精心演绎的《说唱弟子规》让松林小学的校长也频频点头并表示新学期也要在学生中开展国学诵读;然后志愿者们又与小朋友们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游戏互动,现场欢声笑语,每一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最后大家又耐心细致地就孩子们在学习中遇到的一些疑惑做了详细解答,并拿出准备好的书籍和文具赠送给他们,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怀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社会,长大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一天的时光让彼此间拉近了距离,孩子们把志愿者当成自己的知心哥哥和姐姐,纷纷留下了彼此的联系方式。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了当地学校领导、家长们和留守儿童的欢迎,取得了预期的成果,大家表示,在以后的留守儿童帮扶活动中,要进一步取得孩子家长的支持与配合,还要加强自身的文化修养和服务意识,共同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7月4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