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实训室安全隐患自查工作会议
日期: 2016-06-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实训室安全隐患自查工作会议。学院院长罗家坤、副院长吴启安及各教研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根据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室、实训室专项安全检查精神的要求,会议首先讨论通过了语言与传媒学院实训室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罗家坤院长带领大家对照《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项目表》对我院七个实训室追一进行安全排查,排查后认为,七个实训室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用电安全隐患,演播厅还存在防火安全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罗院长要求实训中心立即制定出实训室安全培训计划,着重进行用电安全教育、设备使用安全教育和防火安全教育。罗院长同时要求不仅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还要对教师进行实训室使用的安全教育培训,保证实训室的安全使用,确保大家的生命财产的安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