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一次党员政治学习活动
日期: 2016-03-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三点,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给全院党员教师以及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2016年第一次党员政治学习讲座。

这次党课以一段观看雷锋的视频开头,拉开了三月文明月的主题。陈书记倡导大家要向雷锋学习,每个人都要有与时俱进的学习党知识,大力发扬“钉子”精神,反对浪费粮食、不懂得节约现象;倡导大家要有捡垃圾的精神,从小事做起,走学雷锋常态化的现实路径。

最后陈书记以简明的话语和生动的例子结束了本次党员政治学习讲座。这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渴望加入到这个光荣的组织中,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更进一步的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3月20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