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纪委书记于志业到我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和行评工作
日期: 2015-10-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纪委书记于志业、纪委副书记李超率学校行评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语言与传媒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语言与传媒学院书记陈兴焱和院长罗家坤主要分别就学习、制度、活动三个方面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评工作的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纪委书记于志业首先就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工作中认真开展学习,妥善汇总保存各种资料以及积极建章立制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认真总结,扎实整改。二、明确责任,落实责任。三、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四、聚焦问题,专项整治。五、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谈到明确责任时,于书记特别指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并将责任延伸到位,主要领导要与班子其他成员签订责任书,避免因责任不明出现工作纰漏。另外,于书记还谈到在我校当前行评工作中,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要围绕实际,总结经验,抓特色,树典型,出亮点,不搞形式主义,以行评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最后,于书记强调,要把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当前正在开展的政风行风民主评议活动结合起来,加强学习、突出重点、落实措施、确保实效。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