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圆满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 2015-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3点,语言与传媒学院在1218多媒体教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院长罗家坤、副院长副书记李萍、副院长吴启安及各相关辅导员出席了该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院长首先对于毕业生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随后又对他们的即将离别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热烈,来自各班的50余位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他们向与会领导、老师回顾了自己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求学生活,介绍了自己毕业进入社会后的工作实践,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恩之情。看到母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办学力量、社会影响力的不断壮大,毕业生代表们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毕业生代表们还结合自身经历,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内容涵盖学科建设、教学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就业以及学生活动等方面。综合文科班张静静说,师范专业的毕业生既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在此过程中增强自身的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更要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不断砥砺自我,全面发展。播音主持班的张明璐、马腾希望学院为同学们增加更丰富的实践课程,如社交礼仪、形体表演、影视制作等。文秘专业的徐博亚谈到,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要充分考虑社会需求,使课程设置与社会用人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课程的实用性。

最后,陈书记表示对于毕业生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积极采纳,今后学院将进一步鼓励学生发展兴趣和个性,注重素质培养,以满足市场和人才培养的需求。陈书记还分别从“惜时光、把时机、多读书、强能力、勇吃苦、甘吃亏”方面对毕业生代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切顺利。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