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传媒学院举办“先锋教育”活动
日期: 2015-05-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5年5月22日晚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组织部在多媒体教室1218举办“先锋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是以观看大型电影纪录片《脊梁》的形式来引导同学们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参加本次活动的是语言与传媒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放映过程中,影片带领这批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了一部壮丽的英雄史诗。

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影片中共产党员坚持不懈带领人民谋发展的事迹深深打动,不时发出感慨的声音和雷鸣般的掌声。影片以独特的视角,感人的事例,以普通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奉献牺牲为线索,展示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壮丽历程。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中华民族的崛起、发展和中国共产党所起的先锋队、领路人的作用。

看完电影,同学们都深有感触并积极发表自己的感受。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加强学习,重品行,充分实现自己的价值,在日常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5年5月2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