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2015年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15-05-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5年5月8日15时,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了新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副书记李萍及各位辅导员。

会议主要对马腾、张静静等8位同志的组织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马腾等同志首先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个人简历、社会关系,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在座的党员同志发表自己的意见,对马腾等同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批评和建议,体现了民主、团结的良好氛围。党员同志们经过讨论,最后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接收马腾等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陈品艳老师带领新党员进行庄严地宣誓仪式。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分别从责任和担当、学习和践行等方面向8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陈书记讲到:“无论怎么追逐高新利益,都要先学会做人,这是一名党员的基础,并且要做一个好人、善良的人、懂得感恩的人,有责任感的人”,“做一名党员一定要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要有能力接过老党员的接力棒,才能了解群众活动、社会主义体系。只有通过学习才能坚定信仰、加强学习、走向社会,才能体现出很强的正能量。”新接收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的活力!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