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动员大会
日期: 2014-12-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的工作,语言与传媒学院于2014年12月10日上午召开了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罗家坤主持,党总支书记陈兴焱作了迎检动员工作安排。

会上,陈书记首先传达了李第民书记以及梁其贵院长在学院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动员大会上的的重要讲话并且详细分配了此次的工作任务。他要求所有教师首先要明确责任和任务、严格审查材料并由专人进行收集;其次要求大家要学习李书记和梁院长的重要讲话并做好环境大整治、卫生大扫除;最后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到“一天一督导、一天一通报”,全面做好检查以及督查工作。

会议的最后罗院长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此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以及增强工作使命感,按时完成任务。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