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李第民等领导深入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座谈会
日期: 2014-10-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第民、副书记杨万甫、学院纪委书记于志业、副院长李泽华深入语言与传媒学院进行调研,并与语言与传媒学院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举行座谈会。

会上,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首先就语言与传媒学院的优势、发展中的问题以及发展定位向李书记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向与会领导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又针对语言与传媒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形势以及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危机向与会领导一一作了汇报。随后,语言与传媒学院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各个领域和教职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所关心的问题向学院领导进行了反映,其中涉及到学院师资建设、课程教学、后勤服务等多方面的情况。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李书记一行都做了认真的记录,并进行了现场的解答。在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中,与会成员畅所欲言,对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李第民书记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语言与传媒学院传承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百年来深厚的人文积淀,在我院师范类专业发展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最后提出希望,在新形势下,语言与传媒学院要注重青年教师和干部队伍的培养,在管理上要向教学多倾斜,从内涵建设上抓起,不断强化优势学科,发展新兴专业,稳定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做到人尽其才,让一线的领导和教师们在政治上和经济上有奔头、有干劲。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