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 2013-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3年6月17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之家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接收大会。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项臻主持,出席会议的有: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副书记李萍、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仁元、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品艳、辅导员李伟、李续军。会上王莹莹、吕耀征等29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个人转正申请,并汇报了这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与会党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大家一致认为,这29名同学在这一年的预备考察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工作积极、踏实肯干、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在学生工作中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全体党员用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并一致通过这2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向29名转正的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新转正的党员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会议又对丁玲、王上上等23位同学的组织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丁玲等23同志首先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个人简历、社会关系等情况,几位入党介绍人也分别肯定了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认为他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入党动机端正,政治清白,社会关系清楚。在座位的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对丁玲等同学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批评和建议,体现了民主、团结的良好氛围。党员同志们经过讨论,最后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吸收丁玲等2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陈兴焱书记最后做了作总结性讲话,他首先祝丁玲等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激励在座的党员同志,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忠于职守,努力学习,团结互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