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日期: 2012-11-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2年11月8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观看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过程中,大家态度认真,仔细领会讲话的重要精神,深刻理解讲话内容。通过学习胡锦涛同志的讲话,大家更深入了解了我党在新时期的各项方针、政策、路线。

开幕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在科学发展观的思想指导下,做好带头作用,做好各项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2年11月8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