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
日期: 2011-11-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及时领会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交流了初步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提出了语言与传媒学院作为人文专业为主的二级学院应秉百年名校之传统,做校园文化改革之表率。通过学习,党总支一班人深刻感受到文化产业人才的培养需要更加注重学生的创新教育,注重课堂教学与市场接轨,加大与校外合作培养学生的力度,以实现对文化产业专门人才的培养。

结合本院特点和实际,对下一步的学习做出了具体安排。并讨论通过建立新校区过渡性简易广播站,弥补新校区宣传之空白,同时解决播音主持专业学生的实训问题;成立百人经典朗诵艺术团,更好的诠释经典之美,弘扬传统文化。拟定系列相关活动,为我院文化事业改革,服务地方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作出贡献。

语言与传媒学院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三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