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日期: 2011-0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1年1月10日上午,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及新党员接收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超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2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学生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提交了预备党员转正、重点培养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人员名单。陈舒宁等9名预备党员分别就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向党支部做了深刻地汇报,丁佳炜等21名发展对象也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培养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以上30名同志在预备期间和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支部报告了支委会意见和审查报告。与会党员对他们的综合表现充分讨论,肯定成绩的同时,也中肯地指出了其不足之处。经过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陈舒宁等9同志按期转正并同意接收丁佳炜等2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陈兴焱教授向新党员和按期转正的学生党员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入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希望在座每一位党员深化党性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要抓学习,学理论、学知识,争做“学习型党员”,以实际行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二要严纪律,对照党员标准,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示范,严于律己;三要积极参加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学生党员“重品行、做表率”的良好形象。

最后,系主任、总支副书记罗家坤教授希望广大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要牢记面对党旗的庄严承诺,不辜负党的期望,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不断进步。时时刻刻牢记为党旗添彩,无愧于“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此次大会,对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既是一次严肃的政治教育,又是一堂精彩的党课,它将进一步激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语言文学系

2011年1月10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