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文学系组织学生党员到红色新县参观学习
日期: 2010-08-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27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到到鄂豫皖苏区首府——红色新县参观学习。

到达新县后,师生党员参观了将军故居、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军委及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等,拜谒了许世友将军墓和300多烈士牺牲纪念地。

在随后达到的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参观中,在每一为革命烈士像前,大家都情不自禁停了下来细看、久久不愿离去。大家被烈士的英雄事迹所感动。走出博物馆,同学们仍沉静在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中。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陈兴焱指出,“革命烈士”、“新中国”这些神圣的字眼在这里得到最完全的诠释,嘱咐同学们要牢记每一位为新中国诞生而做出贡献的革命英烈。用好好学习告慰英灵,用社会贡献回报先烈。

在博物馆门师生党员展开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入党誓词,队员们铭记在心;一声声党词宣誓响彻纪念馆。队员们用发自肺腑的心声告诉党和各位革命先辈:我们坚决拥护党的宗旨和纲领,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铭记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使命,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这次红色之旅,对师生党员树立崇高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