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新春茶话会
日期: 2010-0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窗外天寒地冻,室内温暖如春。元月2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盟新春茶话会在语言文学系举行。参加会议的是语言文学系党政班子成员、系管专兼职盟员教师共计13人。茶话会盛情邀请了学院党委分管统战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杨明新博士,学院党委宣传部长李新毓同志。杨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党盟新春茶话会这种形式,认为这是我院系部开展统战工作的创新。高度赞扬了语言文学系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对语言文学系盟员教师的表现进行了表扬。杨书记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更新观念,解放思想,依托系内高学历、高职称教师多的优势,打造品牌专业,建设强势系部,为学院以后的“升本”当好排头兵。

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兴焱主持。系主任罗家坤代表系党总支诚挚感谢民盟朋友一年来在教学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上对系部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在党盟密切结合和共同努力之下语言文学系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民盟教育支部主委、系副主任吴启安代表民盟教育支部对民盟2009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表示民盟盟员将继续秉承“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宗旨,同心同德,一如既往地配合系部工作的开展,为提升系部内涵建设,打造强势系部、强势专业多做贡献。

宣传部李部长在会上发言,对语言文学系对学员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和谐与温暖是语言文学系党盟关系的特色,是语言文学系风清气正的基础,也是干部教师干事创业的保证。会上,各位盟员也踊跃发言。为语言文学系新一年的和谐发展,尤其是针对语言文学系内涵建设工作献策献计。

会后,学院院长梁其贵教授会见了与会的党盟代表,梁院长仔细询问了代表们工作、生活情况。梁院长语重心长的告诫代表们要珍惜学院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要努力工作,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语言文学系

2010年1月24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