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员学习日活动
日期: 2022-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5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员学习日活动——暨推进我院“能力作风年”建设,院党总支书记岳继勇出席并主持学习活动,副院长付玉成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党总支书记岳继勇宣读了《蔡松涛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党员教师代表武超宣读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落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方案》。

岳继勇书记对扎实开展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我省“能力作风建设年”,广大一线教师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高专业素养,注重一线历练。当前,我们正处在知识爆炸、信息爆炸时代,量子通信、元宇宙等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发展理念、发展方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新领域、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人人都能感受到“知识恐慌”,面对这种情况,必须学会用科学的思维方法解决问题,加强分工协作,尊重专业力量,提高自身本领;当前,职业教育发展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广大党员教师更要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与技术技能培养融合统一;同时要创新教学模式与方法,改进教学内容与教材,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接下来,全体党员教师分别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动力,同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鼓足百分百冲劲,坚定百分百信心,提高本领,成长进步,为我院今年高质量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人:胡晓)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