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 2022-02-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月22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岳继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院长李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信阳调研时的讲话,号召党员教师要牢记殷殷嘱托,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高标准、严要求,真正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岳继勇传达学习《中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总支工作情况。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方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从理想信念、工作态度、道德行为、遵章守纪等多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水平。民主测评采取无记名方式,由李秀林副书记组织党员填写测评表,进行对全体党员的民主测评,评议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整个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充分发挥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优良传统,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态度端正,开展了积极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今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撰稿人:梁洁)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