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1年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21-1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下午三点,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岳继勇、院长李萍、党总支副书记李秀林、教工党支部书记梁维东、学工党支部书记蒋吉优以及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秀林主持。

首先,新党员发展对象杨晓瑞、付钧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并汇报了各自在工作中的表现和不足之处。培养人付玉成、李秀林就两位发展对象的表现做了发言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其次,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鲍婕、丁春晖两位同志的转正问题,鲍婕、丁春晖两位同志陈述了各自在预备期的表现。最后,党员代表陈品艳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老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学工党支部书记蒋吉优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党员教师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坚持勤奋工作,兢兢业业地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最后,院长李萍强调,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庄重严谨,她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力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石洁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