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胡莹莹
日期: 2013-08-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胡莹莹女,08级语文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时爱好书法和羽毛球运动。在校时加入党组织。2011年毕业时考上特岗。在光山县白雀镇张寨小学任教。短短两年被评为镇优秀教师,小学一级教师,并被提为学校教导主任。

个人感言:当了老师,才真正体会老师真谛。“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工作,以身作则,教书育人”是我做人和工作的准则。“少一些单调、多一些变化;少一些琐碎、多一些精练;少一些呆板、多一些灵动;少一些灌输、多一些启迪;少一些含辛茹苦、多一些轻快美妙”是我做教师的座右铭。

老师印象:浑身都散发着正能量,心地美好善良,这是爱的源泉;为人谦虚,做事低调这是有能力之人发展的基础。

关闭打印责任编辑: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