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赵晨一
日期: 2013-08-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赵晨一 男,1988年4月生,2010年毕业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文科教育专业,同年专升本至平顶山学院师范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2年5月,在家乡三门峡创业成立三门峡金典教育辅导学校, 2013年3月,就职于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从事教学管理及辅导员工作。

个人感言: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心回家的感觉,梦起飞的地方。

这里,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校三年,自己从内在到外在,都得到了全面的文化洗礼。

这里,有着敬业的人民教师,在校三年,从成人到成才,系部老师对我们贴心呵护、精心指导。

2007年,自己高考成绩并不是多么优异,但是选择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成就了我人生的转折。

将来,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骄傲的说,我是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

感谢母校,感谢所有老师!

最后,在母校110年校庆来临之际,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继续您永远的百年辉煌!

老师印象:2007年,你是新生,放下行囊就开始迎新,从此一个永远带着憨厚的笑脸的“小胖墩儿”成了当时的语言文学系的活跃分子,第一次听说你哭是在毕业季,为了你的团队,为了不舍的母校,愿别丢掉那一把过往的真!

关闭打印责任编辑: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