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张 薇
日期: 2013-08-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张 薇女,2009年毕业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文学系语文教育专业,毕业后进入西华人民广播电台节目部工作主播民生新闻和养生节目,2010年担任西华人民广播电台节目部主任职务,负责西华人民广播电台七档直播节目稿件的审批工作。

2012年元月份进入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黄泛区差转台工作,负责黄泛区新闻播音工作和河南九套外拍记者。

个人感言:以前,我把刀尖对向别人,桀骜不驯,自以为是。现在我把刀尖对着自己,荣辱不惊,顺其自然。这是一个磨砺的过程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经历得越多我越明白生活不会亏待感激他的人,同样,生活也不会感激亏欠她的人。从刚工作时的青涩自大到现在的逐渐成熟,我越来越感觉到自己知识的匮乏,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完善自我的过程,只有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才会收获到更多的东西。

我很感激我的母校和老师们,现在我越来越明白,一个学校的荣誉需要他的学生们来撑起来,从到电台工作到放弃自己经营了三年的听众缘一切归零进入到电视台工作,我的另一个学习过程开始了,我会继续努力下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不会累。加油!

老师印象:广场上朗诵自己创作的诗歌,舞台上表演心目中的阿诗玛——真正的自我女孩,阳光女孩——春之阳光而非夏之太阳。

关闭打印责任编辑: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