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双选会”——语言与传媒学院喜收丰硕成果
日期: 2011-05-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1年5月30日上午9:00时,由学院就业办组织的双选会(师范及职业技术类专场)在新校区行政楼一楼就业大厅拉开帷幕。语言与传媒学院2011届毕业生、2012届五年制实习生共401名参加了双选会,2009级及2010级部分学生也参与观摩了此次双选会。

语言与传媒学院对此次双选会非常重视,相继召开了2次专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并于双选会当天由系总支书记陈兴焱亲自挂帅、我院副职及辅导员全员参加组织协调并坐镇指挥。2009、201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班学生对此次双选会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并采访。因此来招聘的单位和学生对我系的组织表示了高度的赞誉。

此次双选会,对我院毕业生比较有吸引力的单位如罗山纽思达英语学校、固始黄冈学校、信阳阳光雨露教育集团、上海外经贸有限公司等,经过一天的双向选择,招聘人员有针对性地宣讲、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洽谈,截止下午15:00时,我院参加双向选择洽谈会的学生有157名与就业单位达成了就业实习意向,获得丰硕成果。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1年5月30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