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 2011-12-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8301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副院长吴启安、王仁元出席会议。陈兴焱主持会议。

李萍列举了实习、就业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希望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学校的形象;对于保密性的工作应保守机密,培养自身的责任意识;要强化自身的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防范上当受骗,注意交通安全;遇到问题及时与学校、老师联系等。吴启安就《学生毕业鉴定表》的填写及注意事项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李续军讲述了就业合同的填写、师范类学生教师资格证的办理。王仁元通过两个小故事,告诉同学们在实习当中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注重自身的修养,不贪图小便宜,尊重他人,做到诚心对人,全心做事。

陈兴焱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实习是就业的关键,对大学生踏入社会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理解到位,认真理解会议上老师讲的内容;实习到位,按照要求参加实习,珍惜实习的机会。

整个动员大会进行了一个多小时,会议圆满成功。实习是大学所学知识综合检验的机会,是理论知识同社会实践结合的重要环节,希望09级全体同学毕业实习取得好成绩!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1年12月30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