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优秀校友胡莹莹返校座谈会
日期: 2013-12-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届毕业生胡莹莹,当年考上特岗,任教于光山县白雀镇张寨小学。短短两年被评为镇优秀教师,小学一级教师,并被提为学校教导主任。

12月13日夜晚,胡莹莹受邀回母校为12级学生做励志报告。

座谈会伊始,08级毕业生胡莹莹以自身经历向在座的各位学弟学妹讲述了自己的特岗教师考试的学习经验、学习方法以及从教经验,但同时又告诫大家,学无定法,不能一味的模仿别人的方式方法,要去寻找一条适合自己的学习之路。

在接下来的座谈中,胡莹莹对大家提出的,如:特岗考试与招教考试的区别、自考本科的必要性以及在教学过程中如果遇到学生“刁难”应如何面对等问题都做出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在座谈会中,胡莹莹把自己在教学过程中发生的事情分享给大家,这些事情让很多在场的同学都产生了共鸣,有欢笑也有泪水。充分体现了她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工作,以身作则,教书育人的做人和工作的准则。

座谈会在胡莹莹的真诚祝福和祝愿中结束。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