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7年信阳职院单招招生简章
日期: 2017-03-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招生对象

1.已取得参加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者;

2.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简称:对口招生)考试资格者。

以上两类考生方可参加我校单独考试报名。

二、招生计划(见附件)

三、填报志愿

1.网上志愿填报时间:2017年3月22日9时至27日18时;

2.请您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

3.请您务必注意,只能填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一个志愿,否则报名无效。须同时填报1-5个专业志愿。我校招生代码:6288。

四、命题考试

高职单招的招生考试在教育厅和省招生办公室的指导、监督下,由我校按照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要求自行组织。

考试时间: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考试地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48号);

考试内容:我校高职单招考试由文化基础知识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两部分组成。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只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文化考试成绩按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