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宣传进行时
日期: 2017-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语传学院用实际行动落实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

3月1日学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会后,语言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落实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具体行动。

一是在3月3日召开辅导员会和学生干部会,向他们讲解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我院招生专业及相关情况。通过辅导员、广大学生干部去发动学生进行招生宣传。让我们的广大学生去宣传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带动影响他们身边的同学、学弟、学妹来报考我们学校。

二是在3月8日由罗家坤院长带队,尚作运、熊可书、李续军等一行四人赴周口核心生源地进行招生宣传。

三是在3月9日由武超、周声等人赴浉河区相关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