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副校长王家军到语言与传媒学院调研
日期: 2021-11-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家军到语言与传媒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李萍详细汇报了学院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党建与团建、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大做强教育类专业、做精做优传媒类专业,以特色创新求生存,以质量内涵求发展,努力打造语传办学新的“特色名片”。

王家军副校长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宝贵意见。一是在为“师”上用心。著名教育家陶行知有句名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这句名言既是对高校教师进行时时鞭策,更是对有志于从事教师职业的大学生的一种“润物细无声”式的心灵指引。“要给学生一碗水,自己先有一桶水。”教师只有拥有渊博的学识、深厚的理论功底,才能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二是在为“范”上用力。教师要以身作则,以不倦的教诲,循循善诱,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情操。教师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融入课程教材,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学生求学路上的引路人,做学生为人为学的楷模。三是在为“教”上用情。教师要做到情系教学,心系学生,肩扛责任,用好方式和技巧,在培养学生的知识能力、实践操作能力和情商上下功夫,用心用情践行立德树人教育初心,影响更多的学生。

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岳继勇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要更加踏实努力,团结进取,全力推动学院工作向前迈进,为促进学校“双高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