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日期: 2021-10-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切实保护学生权益、确保招生公平公正、维护办学秩序,语言与传媒学院严格执行教育部41号令的要求,成立复查小组展开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岳继勇和院长李萍担任复查小组组长,对复查工作进行统筹规划。语言与传媒学院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审查标准,不仅通过文化课笔试对学生的笔迹做了复查,而且对学生的个人信息、社会关系等进行了调查。复查小组从各班抽调部分班委协助辅导员对电子照片、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档案照片和考生本人进行“六对照”。与此同时,此次复查工作采取全院监督的方式,复查小组把2021级新生的照片分专业、分班级让各班学生进行核对,并长期将所有学生的照片贴在教学楼和寝室,如有问题及时上报,以防止有冒名顶替等现象。最后,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小组对复查结果进行记录,并作出工作总结。

此次复查工作措施严密有序,环环相扣,不仅极大地保证了新生资格复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而且对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步入正轨产生积极影响。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