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赓续荣光 不负韶华——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 2021-10-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1日,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党总支书记岳继勇,院长李萍,党总支副书记李秀林,副院长付玉成、梁维东、蒋吉优,教师代表及全体新同学参加庆典。李秀林主持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岳继勇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诚挚欢迎,并嘱咐大家要以“诚”的品质砥砺前行,磨练品格,多读书、读好书,在大学期间放飞梦想;要以“实”的规划对人生进行描绘,肯学、乐学、善学,以行动践行梦想;要以“勤”的习惯点滴积累,聚沙成塔,多进行社团和实践活动,赓续学院光荣传统,星夜兼程,不负韶华。

院长李萍以《从“新”开始 从“心”开始》为题,从百年中文的历史谈起,在学院的人文优势、师资力量、育人亮点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生动的讲解,谆谆教诲,如沐春风,鼓励大家在“知”语传中体会语传“行”,增强了新生们的归宿感、荣誉感、专业认同感。

副院长蒋吉优、付玉成分别就资助政策和军训活动进行宣讲和动员。老师代表、老生及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我是信阳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我是语言与传媒学院的一员……我将带着从容的微笑,去面对人生的挑战……”典礼最后,全体新生进行了庄严的入学宣誓,共同开启放飞梦想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孙银鸽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