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2021四季激情广场·夏之吟”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2021-06-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3日,我校语言与传媒学院“2021四季激情广场·夏之吟”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精彩上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副校长王豪,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有红,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培启,语言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与师生代表700余人一同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筑梦绘未来”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舞蹈、合唱、朗诵、情景剧等多种艺术载体,生动表达了我院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

活动在舞蹈《华夏》中拉开序幕,袅袅的舞姿述说着绵绵的情思,在舞台上迸发出鲜活的生命力;朗诵《采蒲台的苇》、《雾重庆》、《红铁》引领观众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情景剧表演《金刚台上映山红》讲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史,让我们对革命英雄们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离开雷锋的日子》展现了雷锋的战友乔安山在面对社会的种种考验时,依然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合诵《这盛世如你所愿》、《中国力量》抒发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活动在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中圆满落幕。活动结束后,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全体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舞台实践相结合,以更加鲜活、更加生动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激励引导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锐意进取开新局、奋发有为创未来!(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