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在“百年党史青年说”大赛中喜创佳绩
日期: 2021-05-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0日,“‘百年党史青年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暨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汇报展演在郑州师范学院精彩上演。我校由党委学工部牵头组织,宣传部(党史学教办)推送,语言与传媒学院作品《红色家书载忠魂,重温党史激担当》在全省119所高校712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全省一等奖!

据了解,“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我校语言与传媒学院接此参赛任务后,专门成立了节目编创小组,虽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排练难等诸多困难,但团队成员一起努力克服难题,加班、加点、反复练习,同学们用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向大家展示了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传承了红色文化。

近年来,语言与传媒学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的殷殷嘱托,着力结合专业特色讲好“四个故事”,将专业实践与党史教育紧密结合,用朗诵的艺术形式解读中国共产党精神,用青春的视角讲述百年党史。获奖作品通过学生饱含深情的演绎,重温了红色经典家书,重拾了峥嵘岁月记忆,再现了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的信仰、坚守与家国情怀,积极引导学生广泛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