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日期: 2021-06-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语言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744名毕业生们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仪式由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岳继勇主持。

毕业典礼在壮阔嘹亮的国歌大合唱中开启了序幕。首先,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李萍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感谢,她以今年高考语文作文材料为线,深切寄语莘莘学子:要真实面对自己,接纳自己,在“可为”的时代做一个“有为”的青年;要真实面对他人,不忘初心,传承“大别山精神”,以英雄校园李芳老师为榜样,写好“人”字;要直面真实生活,保持乐观,带着初心奔赴诗和远方,“奠而后发,发必中矣”。

毕业生代表何姿仪同学表示将来会秉承教书育人的精神,努力做语传的传承者、创新者、发展者。教师代表李续军奉上临别赠言,希望学生们能勇于成就人生梦想,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走属于自己的梦想之路,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一份贡献。

典礼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作了重要讲话。他和毕业生们一起回忆了三年信职的美好时光,鼓励莘莘学子要追梦不停歇,青春永不败。他深切寄语毕业学子:首先,要做坚定的追梦人,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结合,让小我梦与大国梦同行同进;其次,要做坚实的筑梦人,要牢记出发时的目标,端正态度,坚定地追寻,不懈地实践;最后,要做坚毅的圆梦人。他以我校各行各业杰出校友求学、创业的生动事例激励同学们要锲而不舍地充实自我、提高本领,他衷心希望毕业生们能坚定信仰、志存高远,保持家国家校情怀,以实际行动书写人生的奋进之笔!

惜别母校,情留心间。此次毕业典礼为2021届毕业生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相信他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真挚祝福、师长的孜孜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充满朝气的热爱去拥抱明天,在崭新的征途中开创更加美好光明的未来。(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