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丰碑常在 砥砺前行——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专题朗诵会
日期: 2021-03-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3月31日,清明节前夕,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专题朗诵会”为主题的2021“四季激情广场·春之颂”活动,向英雄致敬,并感恩奋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副校长郭克明,纪委书记蒋有红,教务处处长李培启与全院师生共赏经典,并与全体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朗诵会在《灯火里的中国》悠扬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通过不忘来时路、薪火相传承、青春志报国三个主题展现革命烈士大义凛然、冲破黑暗的慷慨激昂,凸显薪火相传的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红烛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殷殷报国强国之志,《红船,从南湖起航》回顾革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豪迈,《与妻书》的真切字句中充满诚挚与诀别,《桃李思芳华》表达对以李芳老师为代表的园丁的赞美与感谢,舞蹈《春暖花开》象征着对美好未来的期待与畅想……整场朗诵会高潮迭起、情感真挚,彰显了诗歌的意境美、朗诵的韵律美、画面的背景美,为在座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丰碑常在,砥砺前行。现场师生纷纷表示将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在实践中求真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及“双高校”建设工作贡献力量。(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