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选手获河南省“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二等奖
日期: 2019-10-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要求,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活动河南赛区决赛于10月27日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参加比赛的百所学校中,共有10所高校入围决赛,我校是唯一一所入围的专科学校。经过现场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我校语言与传媒学院学生李明臣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李明臣同学以“宪法刻度自由”为题,从香港最近的事态讲述了一切社会自由活动都要在宪法范围内进行,作为中国公民,我们享受宪法带给我们的庇护,同时我们也应当维护宪法尊严。他以真实质朴的演讲、自信大方的表现博得台下的阵阵掌声,受到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自活动开展以来,积极开展法治教育,认真组织校内演讲比赛,选拔培养优秀参赛选手。通过宣传教育和竞赛组织,增强了我校师生对于宪法知识的学习,营造了大力宣传学宪法,讲宪法的良好氛围。(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