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四季激情广场·秋之赋”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 2019-09-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明月光耀辉煌,青春礼赞祖国。9月12日下午3点,语言与传媒学院“四季激情广场·秋之赋”暨2019级迎新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精彩上演。副校长王豪,宣传部长柳国杰、学生处副处长周声以及语言与传媒学院的领导老师和719名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场迎新活动分为“致敬祖国”“中秋融情”两大篇章,以多样的艺术形式、深刻的主题内涵,充分展现出信职学子勇于追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朗诵《我的祖先是炎黄》顺利拉开活动的帷幕,鼓舞我们延续炎黄的荣光和不灭的希望,让五千年文明烙在心上;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抒情婉转、声声悠扬,诉说了新时代大学生为华夏复兴勇担重任的无限情怀;朗诵《天地存肝胆 江山阅鬓华》深情缅怀那些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牺牲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整齐的手语表演《国家》让我们集体感受到国家的坚强与蓬勃;朗诵《月光下的中国》仿佛让我们看见崛起的城市和万家的灯火;书法《水墨丹青迎中秋》承载着中国人关于家庭、亲情、团聚的文化内涵;舞蹈《最美的遇见》让大家在最美的季节里相遇,把美好的时光写满整个秋天。

金秋,有唱不完的颂歌,有道不尽的祝福,迎新活动在大家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下完美落幕。本次活动既洋溢青春气息,又结合时代精神、彰显家国情怀,唱响了献给祖国的热情赞歌,激励着2019级新生努力探索信职校园的无限精彩。(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