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河南省“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 2019-06-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1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民委主办的河南省高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新乡河南师范大学举行。参加复赛的101所本专科学校中,共有45所学校入围决赛,经过现场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我校语言与传媒学院学生李明臣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李明臣同学以“中华民族同心圆 谱写壮丽中国梦”为题,从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讲述了他学习生活中的真实故事,表达了对民族情和中国梦的理解与感悟。他以声情并茂的演讲、感人至深的故事、自信大方的表现博得台下的阵阵掌声,受到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自活动开展以来,积极开展民族团结教育,认真组织校内演讲比赛,选拔培养优秀参赛选手。通过宣传教育和竞赛组织,增强了我校师生对于民族团结的认识,营造了大力宣传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