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四季激情广场•夏之吟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 2019-06-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9点,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四季激情广场·夏之吟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副校长王豪、郭克明,教务处处长李培启,以及语言与传媒学院的领导老师和445名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典礼由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萍主持。壮阔嘹亮的国歌大合唱开启了典礼大幕,首先,由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阳海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优秀毕业生马浩楠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感恩和临别的依依不舍。教师代表李伟也奉上感人肺腑的赠言,希望毕业生能选择一条最适合自己的路。

典礼最后,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做了临别赠言,他对毕业生表达了最真诚的期盼,希望他们学会爱自己,学会爱他人,学会爱生活;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敬畏之心,常怀进取之心,以饱满的热情开启美好的明天!

随着毕业典礼结束,四季激情广场•夏之吟——“我们都是追梦人”毕业生欢送会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通过古今结合的舞蹈、追忆校园生活的歌曲、感恩父母感恩母校的朗诵和小品等形式丰富的节目,再现了大学生活的难忘时光,表达了毕业生在临别之际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也展现了毕业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展望和期待。

此次活动,充分表达了语言与传媒学院对毕业生们最深切的祝福。大学生活已经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美好的明天在等待大家的到来,衷心地祝愿2019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家庭幸福,一帆风顺,前程似锦!(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