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汇报展演暨实习动员会圆满落幕
日期: 2019-06-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2日晚七点,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了播音与主持专业汇报展演。学校教务处处长李培启,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党总支书记刘阳海、副书记李萍,副院长吴启安、付玉成、李秀林,学生处副处长周声,新闻与传媒教研室主任陈元瑞莅临本次活动现场。

汇报表演的校园歌曲、小品、朗诵、配音等节目,精彩纷呈,令人难忘。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毕业汇报展演拉开了帷幕。朗诵《青春万岁》用声音诠释了青春与梦想,展现出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歌曲串烧》中演员配合默契的对唱,拨动着每个人的心弦,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激情;《配音秀》的表演精彩连连,他们用声音为角色注入生命力,尤其是方言配音带给现场观众一阵阵的欢笑;小品《那一年那一天》重现了同学们大学时期难忘的点点滴滴,让我们共同见证了他们的成长进步;大合唱《再见》唱出了大家的依依惜别之情,更广阔的天空在等着他们!

此次专业汇报展演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同学们的记忆却是无比深刻的。尤其是2019届的毕业生们,相信他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充满朝气地去迎接美好的未来!

汇报展演结束后,语言与传媒学院紧接着召开了17级普专播音与主持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陈元瑞老师主持了会议。副院长李秀林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告诉同学们汗水才能浇灌出鲜艳的花朵。副院长付玉成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能够遵守纪律、注意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实习工作。最后,党总支书记刘阳海送给17级播音生三句箴言:一要根据自己专业的特性,心中有党,成为党的喉舌。二要言有据,务有实。学习播音,不仅要在演播厅实训,还要走出演播厅,去务实感受生活。三要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编写有情感、拍摄有温度、播报有态度的人和事,做一名有品格的新时代播音人!实习动员会在老师的谆谆嘱咐和学生的依依不舍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撰稿人:胡天然老师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