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诵中华美文 做博学青年
日期: 2019-05-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中华文明,5月23日下午三点,由教务处主办、语言与传媒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之美文朗诵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务处处长李培启、语言与传媒学院副书记李萍、校团委副书记朱锐莅临比赛现场;教务处副处长李超、学生处副处长周声、教务处常娟老师、语言与传媒学院黄春枝老师和宗华老师担任评委。语言与传媒学院师生代表700多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教务处处长李培启进行了重要讲话,他从学生职业技能训练的角度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参赛选手提出期望。

此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经初赛选拔、复赛筛选,共28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饱含激情地诵读了经典名篇,他们字正腔圆的发音,他们声情并茂的诵读,他们抑扬顿挫的吟咏,充分展现了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台上选手声美、情美、人美;台下观众心悦、情弛、神醉。

最终,比赛评出专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4名;非专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这次美文朗诵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提高了他们的普通话诵读水平,激发了他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更进一步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文化建设,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