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敬新时代 出彩传媒人——我院播音专业师生赴师院观看汇报演出
日期: 2019-05-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5月15日下午三点,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举办“致敬新时代 出彩传媒人”汇报演出,我校语言与传媒学院陈元瑞、周俊丽、宗华、鲍婕、何佩鸿老师以及17级、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全体学生亲赴现场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开场舞》绚丽的舞姿,拨动着每个人的心弦,活力四射的表演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激情;绕口令《你说说,我听听》展现出播音学子早起练声的情景,他们精神抖擞,奋勇争先,成为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朗诵《TV秀》让我们穿越屏幕,身临其境地感受播音主持节目形态的日新月异;配音《声声不息》用声音为角色注入了生命,为我们展现不一样的活力;朗诵《师院朗诵者》用声音诠释了青春与梦想,在烟火与传奇的交织中带给我们感动;朗诵《老槐树》是人们关于家园的精神图腾,它承载着人们的记忆,感动的表演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朗诵《丝路赞歌》让我站在新的起点,为文明的传奇再创辉煌;朗诵《大别英雄传》见证了大别山英雄的光辉形象,融进了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朗诵《又是春潮拍案时》由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师生共同演绎,展现了中国每寸土地上恒久绵长的希望。

经过长达两小时的表演,专业汇报演出圆满结束,我院亲临现场观看的师生们仍意犹未尽地沉浸在声音的海洋里。台上的表演者用精湛的演技将播音事业与新媒体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台下的观众无不为眼前景、耳边声所震撼。这次难忘的经历作为我院播音学子的一次见习活动,开阔了他们的专业视野,明确了自身的差距,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专业学习热情,为今后的学习和实践提供了明确的方向。相信我院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们也必将砥砺前行,传播信职声音!(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