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在“五四表彰大会”中屡获嘉奖
日期: 2019-05-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克明,校宣传部部长柳国杰、校学生处副处长周声、校团委副书记朱锐出席了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团总支书记及300余名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语言与传媒学院斩获多个奖项,由学校团委授予的文艺汇演优秀组织奖,文艺汇演二等奖两项,文艺汇演三等奖一项。学校团委授予我院18级普专新闻采编与制作班团支部等5个班级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我院袁冰琰同学“十佳青年” 荣誉称号,授予李明臣同学“优秀节目主持人”荣誉称号。同时,我院也涌现出了许多“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优秀同学。

文艺汇演优秀组织奖

十佳青年

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最后,副校长郭克明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团员青年送上节日的祝福,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五四运动的重要历史意义,还向广大团学干部和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分别是传承“五四精神”,要有理想;传承“五四精神”,要付诸行动;传承“五四精神”,要持之以恒;传承“五四精神”,要从小事做起。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向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开拓创新,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祖国。(语言与传媒学院团总支)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