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日期: 2019-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3月8日下午一点,我校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举办了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来自我校的4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首先,女教职工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观看了电影,观影后女教职工在明德广场集合,进行了一段距离约为3公里的集体徒步小旅行,想必每个老师都想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参加活动的老师在刚开始手里都拿有一张卡,当到达指定位置后可凭此卡换另一张卡,最终到达指定位置便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在这段小旅途中,微风习习,让人心情愉悦。徒步过程中,老师们一路上欢声笑语,十分享受此次活动带来的愉悦感,她们尽情享受这个属于自己节日的欣喜。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路程一点一点的缩短,最终在下午四点全体女教职工到达终点。此次活动于下午四点半圆满结束。

精彩瞬间回顾: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